曾以为追不完的火影早已完结却又迎来新篇章博人转 时隔28年迎来灌篮高手漫画再版 魔卡少女樱续播给了我们一次又一次的惊喜 中华小当家也将迎来新作 大型吸猫现场狮子王真人版 据说银魂也要迎来真人版 舒克贝塔也将迎来新版动画 数码宝贝新作和剧场版他们终于是长大了 皮卡丘也迎来了属于自己的真人版大电影 ...... 作为80.90后的我们大多数已经步入社会 在我们成长之后 专属于我们童年的记忆也发生了很多改变 给我们带来很多惊喜 尤其是近几年 我们见证了很多童年的“有生之年”系列 今天就来带大家盘点一下 属于我们的儿时的回忆 美少女战士-年首播- 一句“我要代表月亮消灭你们”简直比潇洒哥的“我要画个圈圈诅咒你”更耳熟能详,阿茶就连现在都会翻出来看,emm天天为了别人的爱情流自己的泪~ 灌篮高手-年首播- 虽然樱木花道是为了赤木晴子才开启了一场篮球之旅,但最后他是真的非常喜爱篮球运动,整部剧也超级燃的,虽然我还是觉得流川枫比较帅...... 火影忍者-年首播- 最为一个手机里有不完全统计近五千张火影图片及在去年不快进重刷七遍的重度迷,梦想永远就是嫁给鸣人,在属于鸣人的BGM里,他绝对不会输。年初上海开了授权店“一乐拉面”,狂推小伙伴们去打卡,至于阿茶,下周就去。 七龙珠-年首播- 听说集齐七颗龙珠召唤神龙,可以实现自己的愿望(阿茶的愿望就是嫁给鸣人)。偷偷说一句,悟空变身超级赛亚人以后真的好帅呀! 乱马二分之一-年首播- 最爱的动漫三部曲之一,主要是被乱马的颜值所折服,真的很帅啊!!!很有意思的一部动漫,和小茜的爆笑打闹生活,还有他那不省心的爹,每次看到乱马与妈妈的那几集,给我哭!太好哭了也!!! 福星小子-年首播- 故事从厄运缠身的阿当与外星首领女儿拉姆赛跑开始,最终以阿当获胜告终,而拉姆却爱上了这个不着调的对手。从此,他们的命运被紧紧联系在一起,也由此引发了一系列神奇、爆笑、感人的小故事...... 百变小樱-年首播- 从库洛牌到小樱牌,再到透明卡牌,百变小樱里的服装真是承包了所有少女心啊,敢问谁不想有知士这样的闺蜜呢! 犬夜叉-年首播- 不知道大家是喜欢哪一对,反正阿茶喜欢犬薇,在最后一集戈薇与犬夜叉团圆的那一幕真的太好哭了我天,最后吹爆杀生丸的颜值,啊,好美~ 圣斗士星矢-年首播- 圣斗士星矢应该是男孩子看的多,阿茶只看过前几年的剧场版,但是不得不说真的挺好看的,特别是特效。 圣少女-年首播- 看过无数遍的动漫圣少女,飞鸟一直占据着亚美作为普通少女的内心,但碍于身份无法向他表达,游走在双重身份之间也让亚美经历了一些特殊的惊险时刻。一个不断追捕,一个不断逃避,其实怪不怪盗无所谓,主要是喜欢飞鸟和芽美的感情戏份嘻嘻嘻嘻嘻。(来自花痴少女的看点~) 网球王子-年首播- 一个字!帅!真的挺好看的,刚开始的时候龙马拽拽的,但是又有点萌,还有手冢国光,以及不二的蓝眼睛!每一个人都热爱网球,一群网球少年的热血故事。 鼹鼠的故事-年首播- 有没有人和阿茶一样喜欢这部动画片,对它的喜爱何止是一句好看就能概括的,尽管是一部无声片,但这么多年了,依旧是心中的经典。 加菲猫-年首播- 喜欢意大利猪肉卷,讨厌星期一,永远填不满的胃,永远睡不完的觉,这就是加菲猫,其实阿茶还是喜欢看新一点版本以及电影版的,也是从这部动画片开始喜欢猫。 名侦探柯南-年首播- 这部比我年龄还大的动漫开播到现在依旧没有完结的意思,咱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完结,咱也不敢问,咱就每周追着吧,在近期的柯南中,终于等到了新一和小兰的官宣,还亲了,发糖!激动!(猥琐的小编~) 没头脑和不高兴-年首播- 阿茶没看过...但据同事所说,这部动画片也算是经典了!那个修了层大楼却忘了装电梯的没头脑,那个在“武松打虎”里演老虎却怎么也不肯装死的不高兴,俩“孩子”玩得不亦乐乎,搞得天翻地覆。看看这俩活宝,一个没脑子,一个不会控制情绪,简直就是IQ和EQ双低的代言。 叮当猫-年首播- 喵酱强烈推荐,总算是把她心心念念的叮当猫安排上了,这是一只狸猫吧,阿茶也没有看过,“美琪和她妈妈到山上去,发生一件事情很稀奇,她们遇到一只黄色的小野猫,跟着她们不离去……”我虽然它也叫叮当猫,但它不是“哆啦A梦”那个叮当猫,而是“叮叮当当叮当猫” 哆啦A梦-年首播- 对阿茶来说,哆啦A梦才是童年的回忆,小时候一直想有一个哆啦A梦陪我,实在不行,拥有它的宝贝口袋也勉勉强强~前不久看到了哆啦A梦的各种版本的结局,虽然不知道是真是假却还是躲在被窝里哭了稀里哗啦,陪伴了我整个童年直到现在的哆啦A梦,不会完结,还是不要完结的好。 蜡笔小新-年首播- 一提起小新,我们想到的是一个五岁早熟的小孩野原新之助,想到他挑着浓浓的眉毛嘴里吐出一些让妈妈美伢难堪的字句,想到他的招牌动作撅着晃着小屁股念叨着动感超人的台词…… 樱桃小丸子-年首播- 就算全世界不偏袒小丸子,但我最最最偏袒小丸子了。 这算是大学时间吃饭时候必看,小丸子是个很普通的小姑娘,有点很童真的小姑娘心思:所以哪怕偶尔使点小坏,比如赖床、哭闹、小心机,也让人觉得情有可原。丸子的故事里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反派,连重点挨讽对象花轮君,都是可爱的。 数码宝贝-年首播- 当Butter-Fly的旋律响起,就忍不住的想哭,数码宝贝这么多年,到16年的tri.以及之后的剧场版,陪伴我们这么多年的太一、大和、光子郎、美美...也都长大了。除了感动,还是感动。 神奇宝贝-年首播- 台词方面同样不必多说,整部片子最能让我记得的,除了“皮卡皮卡”,就是“为了防止世界被破坏,为了维护世界和平,坚持爱和真实的罪恶,最有魅力的反派人物……”了。 由于小家伙们太可爱,阿茶私心多放图! 海贼王-年首播- 关于自由和梦想豪气干云的冒险史诗,充满世故人情耐人寻味的童话,宏大的世界观和精彩的伏笔,富有想象力的设定及饶有趣味的神话传说取材,这些光彩夺目的少年,高唱“宾克斯的酒”,乘风破浪,一路万重阳光。 四驱兄弟-年首播- 其实最先在电视荧幕中登场的,是一部叫《四驱小子》的动画,里面的四驱车,就是《四驱兄弟》第一集中出现的那种相对原始的四驱车。它们的头部扁扁的,然后在转弯或者是飞奔的过程中,还需要借助一种叫作曲棍的东西。所以那一年,邻居的和我一般大的男孩子们总是缠着他们的爸爸,一直嚷着要做一个曲棍,这样看上去拉风又帅气,而四驱车,则更是每家男孩子的必备物品。 奥特曼-年初代奥特曼- 阿茶就只看过迪迦奥特曼和泰罗奥特曼,不得不说奥特曼是我见过所有动画片中最坚强的了,她从66年的初代奥特曼到年底机动奥特曼,从未停下过拍奥特曼的脚步...... 猫和老鼠-年首播- Tom和Jerry是不会随着时间而褪色的。相反,他们在时间长河里浸泡越久,他们也会显得越有魅力,你也越会被感动。比起现在那些所谓有深度有意义的动画来说,TomAndJerry的10分钟片断与其相比倒显得更具光辉。 橘子酱男孩-年首播- 除去这部动画的某些方面的沦陷,光希的性格还是很遭人喜欢的, 其次动画的剧情阿茶感觉有点拖沓,无数次的误会和各种配角之后,终于迎来了大结局,一部浪漫爱情片,看的简直比悬疑片还紧张。 中华小当家 -年首播- 童年美好的回忆,看到小当家的料理就特别有食欲,小时候就想亲口尝尝小当家的料理,料理是要给人们带来幸福的,长大之后被小当家对料理的热爱深深打动,在神前刀功对决的时候,小当家为料理不惜牺牲自己的双手更是让我感动得热泪盈眶,里面的主题曲也特别好听。 新福音战士-年首播- 《EVA》是日本动漫史上最具影响力的作品,这是我给予它的评价。所有看过《EVA》的人,都会两个字来形容它:变态。附加的可能还有血腥、暴力、色情等等等等。但是当我在秋叶原看到《EVA》10周年特别版的真人比例凌波丽和明日香时,我不得不承认这部作品的力量。你可以说庵野秀明是个疯子,是个流氓,是个变态,但这同样证明了他也是个天才。 飞天小女警-年首播- 儿时谁没有幻想过变成飞天小女警拯救世界呀。三姐妹里最喜欢大姐花花。十分羡慕尤教授,糖和香料我都有,求美好事物详细清单以及化合物X配方。 猫眼三姐妹-年首播- 不需要九头身,不需要巨乳,写实画风也可以很性感,辅以细腻的情感把握,这是北条司的魅力所在。 大力水手-年首播- 吃了菠菜就能变强壮!曾经阿茶的麻麻用这个骗我阿茶菠菜,用她的话来说就是,你看人家美国人,没有新鲜菠菜吃,只能吃罐头的,你有新鲜的还不赶紧吃,当然,阿茶才不上当!! 聪明的一休-年首播- “休息一下,马上回来!”一提到一休,就立刻想起那首儿歌和广告之前的话,但是也一直没有把这个动画片看全。 鸭子侦探-年首播- 有些故事情节还是蛮可怕的。因为喜欢悬疑类的动画片,上大学还看了几集,哈哈哈。 蓝精灵-年首播- ”Oh,可爱的蓝精灵,Oh,可爱的蓝精灵,他们齐心合力开动脑筋斗败了格格巫,他们唱歌跳舞快乐多欢喜!”一百多个蓝精灵,各有优缺点,互相补充,才构成了一个近乎完美的世界。就连格格巫这个大坏蛋,他也有优点。蓝精灵倡导的是热爱生命,不论是对自己还是他人。他们积极上进,不论遇到什么也不自暴自弃。当其中一个蓝精灵被敌人抓住,他们只是解救自己的同伴,从来不给敌人施加额外的痛苦。 海绵宝宝-年首播- 我准备好了!——海绵宝宝的经典台词。一块又软又黄的海绵居然在海底生活并且自得其乐,这本来就很是不可思议,而这个方头小子穿着它的标志性的方裤衩在海底世界引起一个又一个大混乱,鱼类的地盘反倒成了它的游乐场。海绵宝宝的主题曲也是搞笑又朗朗上口。 铁臂阿童木-年首播- 最早是黑白版,我是一点印象都没有,因为我是80后。记得小学的时候播放过彩色的80版,那时叫《新铁臂阿童木》,也就是网络上疯传的那部52集的重制TV版。漫画原作也是成年后才接触的,看完后觉得这是部悲伤的作品,特别是《阿童木今昔物语》。 舒克贝塔-年首播- 国外有杰瑞鼠、米老鼠,而我们有开飞机坦克的舒克贝塔。舒克和贝塔两只小老鼠通过一次又一次的冒险,摆脱了“小偷”的刻板印象,终于成为了阻止一场灾难的英雄。 黑猫警长-年首播- 在那个还没被国外动画占领视觉、柯南还没出现的年代,黑猫警长、白猫班长以及白鸽探长一定是我们小朋友心中正义警察的代言人了!最后结局中白猫班长的牺牲,让我们在电视机前痛哭不已。 浪客剑心-年首播- 讲述了在明治维新初年的东京,绯村剑心在幕末是维新派的刽子手,杀人无数。在新时代,他使用一柄逆刃刀四处流浪,立志不再杀人。在流浪途中,他结识了神谷道场的继承人阿薰、东京府士族后代明神弥彦以及原赤报队成员相乐左之助。 在一次次的战斗中,他们的友情不断加深,绯村那颗满是血污的心灵也慢慢得到净化…… 幽游白书-年首播- 富坚义博经典代表作之一,在连载期间与《七龙珠》《灌篮高手》一同并列为年代中《周刊少年Jump》的三大代表漫画。 水果篮子-年首播- 很久以后,可能是在第二次看“水果篮子”的时候,可能是在更多次的时候,突然发现,自己最喜欢的不是近乎完美的由希,不是很阳光的阿夹,也不是我们的主角小透,我的至爱是那个看起来年纪显得很小的,蹦蹦跳跳,天真活泼,实际上却很坚强很体贴很让人心疼的可爱小兔子——草摩红叶。 兔八哥-年第一部首播- 满满的都是回忆,美国的动画片阿茶看得很少,但每一步都是经典之作,从小看到大,这只可爱的大兔子也是心头爱。 阿拉蕾-年首播- 我想我会永远记得的,在《阿拉蕾》的末尾,鸟山明画了一张做挥手状的阿拉蕾,旁边写着:“我一生里画过无数个阿拉蕾,这,是最后一个。”看到这句话,当时的我突然有一种心痛的感觉。现在也许有些明白了,那是,我在对自己的童年,以及那段纯真岁月,做一次诀别。 史努比-年首播- 阿茶还是看的漫画比较多~ 少年事件蒲-年首播- 漫画版的阿茶给5星,动画版的只能给3星。金田一这部作品,优秀的不仅是比柯南强N倍的推理,更重要是营造出来的气氛特别好。漫画的效果非常好,经常看着看着后背发冷,动画版有了音乐配音等条件应该更好才对,可是,没有。。。这个监督很失败嘛。另外,节奏也很成问题,记得有个金田一系鞋带的镜头,好几秒钟,我当时还以为卡盘了呢~ 棒球英豪-年首播- 我是新来的代理教练,柏叶英二郎。西尾教练的突然病倒,让这个拥有众多疑点的角色登上了touch的舞台,对于明清棒球队来说这是噩梦的开始。可以这么说,这时的柏叶绝对是怀着满腔过剩的精力和一颗复仇心的来的(当然交织其中的感情可能不止这些)。因为这个身为明清球员学长的教练,于母校唯一的交集,就是心中那颗不断萌发着的仇恨明清棒球队的种子。 我为歌狂-年首播- 这可是中国第一部校园音乐题材的动画片,现在都能哼出《我的舞台》这首主题曲,最近才知道原来是由胡彦斌亲自演唱的。 马丁的早晨-年首播- 每天早晨起床,马丁都会变成一个新模样,从小龙人到印第安人再到外星人,每一期都超级经典,而且每天都会期待下一集的马丁是什么造型。 星际宝贝-年首播- 史迪奇,出直一个疯狂的科学家之手。拥有无穷的力量与能力。它没有心,但它却向往着自己的家。lilo,她的所作所为看起来有些招人讨厌,有着别人所不能理解的思想。但她却向往着能有属于自己的朋友,与他人为伍。因为她有一个支离破碎的家,只与姐姐共同生活。她只能用外表的行为来掩盖内心的孤单,没有人理解她。努力尝试却总以失败告终。 爱丽丝学园-年首播- 啊,真是太喜欢日向枣了,当时晚上躲在被窝里看同人小说的画面还历历在目,不一样的是,现在可以光明正大的看了! 当然好看的动漫还很多 没办法一一列举 这么多动画动漫你看过几部呀 记得来补充~ ——动漫轻推荐—— 小编推荐,讲真,这本漫画真心不错的,没事的时候,可以点击进去看看~长按识别上方北京中科白癜风医院科学大讲堂北京中科白癜风医院助力健康中国
|